有心向學的同學您好:
很高興您選擇至國立政治大學(以下簡稱本校)進行跨校選課事宜,為了您選課資料的建置、教師課堂點名評分的需求、成績單申請或寄發至您原就讀學校以及本校學術研究或統計之需要,請填寫您的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身分證統一編號(非本國學生請填寫在臺居留證號)、就讀學校校名、學系名稱及以聯絡電話等資訊。
以上您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以及修課資訊(包含成績)均受到本校之保護及規範,而您可依中華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,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以下權利:
(1)請求查詢或閱覽
(2)製給複製本土
(3)請求補充或更正
(4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及利用
(5)請求刪除
但因本校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者,本校得拒絶之。若您欲執行上述權利時,請與本校學籍成績暨選課管理單位教務處註冊組聯繫辦理。但因您行使上述權利,而導致權益受損時,本校將不負相關賠償責任。
一、 辦理對象:具有國內大學院校之學士、碩士、博士學籍者。
二、 辦理期間:本校新學年學期第一階段初選開始至加簽暨退課結束。
三、 申請程序:
1. 先於本系統填寫基本資料完成身分註冊後取得學號並認證。
2. 輸入學號及密碼登入系統後,完成選課申請登記。
3. 列印申請表單,經學生就讀學校核定;本校授課教師與開課單位同意;並至出納組繳費完成後,於規定期間內將表單送至註冊組登錄選課資料。
四、 查詢選課:請於加簽暨退課結束後至學期結束日止,於校際選課系統查詢選課情形。
五、 校際選課作業流程請參考本校教務處網頁/註冊組/選課訊息。(網址:http://aca.nccu.edu.tw/p3-register_choose.asp)
國立政治大學